Sunday, July 29, 2012

发_泄

''有些人,有些事,忘了就忘了吧,

別人都不在乎,又何必傻傻的自作多情''

喜欢这句话~xDD


想找个发泄的出口
却往往看不见他在那里
闷太久、闷太多了
自己其实在想什么只有自己知道
可以让我完完全全把想法表达出来的人
已经不复存在
对着你也说不完自己的烦恼
毕竟你的也是烫手山芋一个
所以只有自己吞了他

他们还没知道之前
还可以继续无视你忽然这样子对我的目的
不去想
继续这样子
很纯粹的相处
舒服就好叻嘛
可是都懂了之后好像开始变质了
开始去躲你
开始会怕你这样子
因为我不再可以无视你了
还有别人的目光
让我超想躲开
这样子的压迫感
让我很不舒服


大概大概整理思绪后...
其实他们说的我都明白
用意是什么我也知道
感激...谢谢你们看得到我
可是我觉得我可以以我的方法解决这件事情的
虽然过程会久一点
折磨多一点
可是成效应该会来得好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么
本份在那里
我会拿捏好的

为什么到中五才这么多烦恼啊
纳闷...>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