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2011年12月31日之笔录

2011年12月31日已经到了...
又一年过去了
我当ELF又在哥哥身后过了一年
好的不好的都过去了

得罪我的通通吃饭
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你吵~~
看回自己刚刚过的学校假期...
说短不短说长也不会长
但我好像做了很多事情耶...
回回去做工...又留下了深深的疤痕
领了工钱...一起去TS买衣服...走街
和shyan去看了人生第一场演唱会
1203 MO.A...
第一次在同样的地方打转这么多次依然不会饿
第一次看到了哥哥们
虽然我的本命...姓金的小子乖乖地当兵去了
但我还是看到了10只...包括白毛赫宰...
真得很喜欢那发型发色的说...
第一次在现场摇着荧光棒
第一次在现场很卖力地应援
第一次追着保姆车希望再看10只一眼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哦...
哈哈
还有...
和他们一起上云顶
看了**没穿衣服的傻样
打bowling的拽样
唱K的癫样
很多很多
当然还有...
出国了...
和那班**一起去的说...
问我好不好玩...
废话
当然好玩啦
不止...
还有收获叻
Sj小说一本,写真两本...xP

最最重要的...
还是第一次当生活营的工作人员
还是小孩子的生活营...
遇见了好多好多
天真活泼可爱的小屁孩们...
虽然你们爱乱跑
还是会回来就好了
雪儿...天齐...洋剑...铠贤...嘉恩...云妮...婉暄...小金毛...
还有很多我记不得名字的
真感谢那几天和你们遇见了
要不然我都不会这样子喜欢你们...
>o<
当然...
还和他们一起相处了几天
有很好的当然也有那些让人发指的!!
还是好的居多~~
xP
小子啊小子...
实在忘了你是谁我是谁就玩疯了啦
醒醒吧~~~
噢...
还有
拖鞋竟然都可以让人玩上一阵子的
lolzz...
有这么好玩吗你们2个...
无言
=.=''
看你们2个傻子的傻样挺好笑的...
该说你们天真好...
还是傻呢...
自己也不知道了
BBQ
我一个人插了很多只鸡翼的说...
超过20只吧...应该
还插到手留血
=.=''
痛!!
你们要怎样赔我
手有洞了啦~~~


哈哈
我实在过得很幸福...
谢谢你们曾经让我这么开心
我们...
在2012
这新的一年里
好好相处吧!!

ps:请让我在2011的最后一天煽情点吧...
哈哈

爱你们!!!
我们一定要过得好好的
你们也是!!
照顾好自己不要再让我们担心了哦...

사랑해요...
愛している...
我爱你~~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