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身为妖精--我!!愤怒的力量


心情真的很糟的说...
为什么是都得让我亲爱的细胞离我而去的呢...
是都要这样对我们的13吗...
看不见他们已经伤痕累累了吗
看不见他们总在一旁自舔伤口的吗
看不见他们的笑容都是从嘴边硬挤出来的吗

插一句
去了哪儿啊...
在等你的说...

回归正题
请你不要再这样子对哥哥们了
你不爱他们让我们来爱!
你不疼他们让我们来疼!!
妖精们真的真的很难过
为自己无法守护好自家男人而难过...
很生气
为自己无法做些什么而生气
只能在那边瞎着急...

希望今天一切不好的都能化作云烟消失掉
但是伤痕已经留下了
该用多长的时间来让它复原呢...

希大啊希大...
今天所发生的事情让我想死你了
看见你得奖的消息
你的短片
就知道你过得很好
你还是那个你
熟悉的你
祝贺你
不为别的
只为你过得很健康
很平安...
23个月
已经过去了3个月又30天了
会乖乖地等你的
加油...




让你看看最我家帅气的希大~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